Eva Design System – 配色工具

38次阅读

Eva Design System - 配色工具

Eva Design System 是一个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配色网站。适用于给我们的产品或品牌生成一个系统的配色方案。右上角可以切换浅色模式和深色模式的对比。Eva Design System可以对主颜色进行相关配色,它可以根据主色计算生成其他四种可能会用到的衍生颜色,四种颜色都能和主色彩有相当好的融合,分别是Success、Info、Warning和Danger 四种信息颜色。主色和这些衍生颜色还可以进行颜色加深或者淡化调整。

Eva Design System用法:

1、打开 Eva Design System,依照网页「Brand Color」下方Primary 中输入主颜色,比如想要设计的品牌颜色、LOGO等等。输入完之后会自动颜色四个衍生颜色。

2、可以通过调色板来实时调整主颜色或者其它四种衍生颜色,可以通过刷新来获取新的颜色搭配。想保留特定颜色的话就点选旁边的「锁」标识,重新调整其它颜色时不会导致条目颜色发生变化。

3、调整完成后,可以点击「EXPORT」导出为JPEG、JSON图片或者Nebular、UI Kitten CSS。

前往AI网址导航

正文完
 0
微草录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微草录 2024-01-02发表,共计46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