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ly AI

29次阅读

Spacely AI

Spacely ai 可帮助人们创造梦想生活空间。用户通过上传图片、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和房间类型,Spacely AI 将为你生成新的空间图像,从而以获得室内设计的灵感。

Spacely AI 是一项在线服务,可让您上传空间照片并根据您的喜好获得设计建议。您可以选择不同的房间类型,例如卧室、客厅、浴室或厨房,以及不同的风格,例如现代、经典、乡村或波西米亚风格。然后,Spacely AI 将生成您的空间的新图像,其中包含与您的风格相匹配的家具和配色方案建议。

您还可以使用 Spacely AI 从头开始创建一个新房间。只需选择房间类型和风格,Spacely AI 就会向您展示一张带有家具和颜色选项的空白画布。您可以拖放项目以根据需要排列它们,并查看它们在不同照明条件下的外观。您还可以保存并与他人共享您的设计。

Spacely AI 特点:

它是一款免费且易于使用的工具,可为任何房间提供快速和个性化的室内设计理念。

它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与用户风格和房间类型相匹配的家具建议和配色方案。

它通过为承包商提供可以通过家具清单和配色方案实现的设计图像来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和金钱。

Spacely AI 不仅仅是一个灵感工具。它还可以帮助您将设计理念变为现实。对于每个设计建议,Spacely AI 都会提供一份家具清单,其中包含价格和在线购买链接。您还可以获得可用于粉刷墙壁或墙纸的配色方案代码。Spacely AI 可让您轻松找到适合您项目的产品和承包商。

前往AI网址导航

正文完
 0
微草录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微草录 2024-01-02发表,共计610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